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为深入了解学生暑假返校后的学习情况、精神面貌和生活状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王红书记随学院学工老师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院同学进行了多方面的关心与问候。

92日上午,学院老师到文杏阁等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根据学校整体安排,我院部分学生在此次开学需要进行宿舍调整,王红书记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搬迁情况,细致询问大家在搬迁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需要,针对问题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措施,确保我院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在宿舍走访过程中,王红书记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返校情况、开学准备及真实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学院和学校教学、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学院老师也做了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平时多与老师沟通互动,遇到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个人心理健康防护。同时,王红书记还叮嘱大家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树牢固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配合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以合理作息、健康体魄、良好心态、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