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 正文
姓名:邢立军
姓名:邢立军
副教授
1969年生于吉林白山
哲学博士
个人简介
1987年—1991年,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1—2006年,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和北京大学哲学系,获哲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深圳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和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的资本主义理论。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包括《差异性时代的总体性:詹姆逊总体性思想评析》(《江西社会科学》2007(10)),《从概念逻辑到生产逻辑》(《社会科学战线》2008(3)),《美国工人与考茨基早期的社会历史概念》(《国外理论动态》(2008(7)),《幸福乌托邦的终结——国家主义幸福观及其解构》(《社会科学战线》2010(5))等。译著《超越伟大故事——作为文本和话语的历史》(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信息拜物教——批判与解构》(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
上一条:姓名:郑湘萍
下一条:姓名:罗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