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 正文
姓名:项锷
姓名:项锷
1963年10月生
上海市人
深圳大学社会科学教研部副教授
个人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1985年7月起在深圳教育学院政史系任教,其中1988-1989年在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进修研究生课程。1995年起任职于深圳大学社科部,2000年晋升为副教授。

主要讲授: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美关系史等课程。长期从事中国近代史、中美关系史及美国史的研究。

参与编写的论著有:《犹太名人传•科学家卷》(美国部分)、《United States and East Asia》(中国部分)、《深港关系史话》。在《学术月刊》、《史学集刊》等权威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费正清创建现代美国中国学的启示》被CSSCL收录,《胡适政治思想中的美国情结》为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上一条:姓名:刘椿
下一条:姓名:鲍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