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姜秀玉副院长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调研

   8月28日上午11:00,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姜秀玉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座谈和调研。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建华副院长、隋欣老师;文学院问永宁书记和法学院社会学学科组主任黄斌欢老师。

  在座谈会上,徐建华副院长、问永宁书记和法学院社会学学科组主任黄斌欢老师向来宾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师资队伍、思政课课程改革与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姜秀玉副院长介绍了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整体构架、发展历程、特色和师资情况并对深圳大学人文社科专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以及对深圳大学的科研奖励机制大加赞赏。双方随后就如何增强课堂教学有效性和实效性,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开展更多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课教学水平的提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