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深圳大学与中国社科院大学2019级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迎新会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据深圳大学与中国社科院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年招收联合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9名。929日下午,在图书馆北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深圳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迎新会暨师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有:博士生导师高建平教授、吴予敏教授、邹平学教授、张晓红教授、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汪永成教授、研究生院李国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傅鹤鸣院长、孙婷婷副院长、其他主要负责老师和2019级全体联合培养博士生。

见面会由研究生院李国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然后逐一介绍了参会人员和会议议题,对新入学的同学予以很高的期望,并请博士新生做自我介绍。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孙婷婷副院长致欢迎词,介绍往届博士培养情况及对博士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傅鹤鸣教授讲话,强调博士生们要自律,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努力创造更多的人生价值。

博士生导师高建平教授、吴予敏教授、邹平学教授、张晓红教授一一发言,他们强调博士生们要潜心读书,遵守学术规范,在写出高水平科研论文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顺利答辩,如期毕业,打好人生学术生涯的基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博士生与导师们自由交流之后,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汪永成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阐述了该项目的重大意义、项目目标、项目实施的主要环节以及相关的政治纪律等,并在加强管理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和契机,助力我校的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同时他强调,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协调各个部门为博士生做好各种服务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最后,2019年深圳大学与中国社科院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迎新会暨师生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