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为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学习情况、精神面貌和生活状况,关心关注在宿舍居家健康监测学生的心理健康和个人需求,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和解决实际困难,20225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傅鹤鸣、副院长孙婷婷、党委副书记陈一鸣等党员师生一行15人,携带大礼包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学院全体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特别关心学院部分在宿舍居家健康监测的学生,亲自将慰问品送往宿舍门口,与隔离同学们通过线上视频通话实现“云见面”,王红书记和傅鹤鸣院长在视频中亲切问候隔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宽慰纾解其隔离情绪,强调学院是永远同学们最坚固的后盾,遇到问题积极与学院老师同学联系,保持身心愉快健康。

                                     

学院通过集中慰问和走访宿舍的相结合的方式,亲切询问同学们假期与返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细致了解大家在新学期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学院领导老师做了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平时多与老师沟通互动,遇到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个人心理健康防护。

                           

王红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树牢固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配合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以合理作息、健康体魄、良好心态、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漫长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时隔四个月能重新相聚荔园由衷感谢学校学院的一路保驾护航,这次一开学便收到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开学慰问品更是感到十分温暖,心里更加热爱深大马院这个友爱的大家庭,疫情很难但有爱我们能克服一切困难。

                                                             

本次走访宿舍慰问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把关心学生、为学生办实事落在了实处,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为后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